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ContactUS
微信扫码

微信扫码,或搜索“xilaibao91”,或QQ搜索“2975464098”。

Wechat scan this QR code, or Wechat search "xilaibao91",or use QQ search "2975464098".

Сканирование на WeChat или поиск "xilaibao91" на WeChat,или поиск QQ "2975464098".

本站流量分析使用百度统计CNZZ统计。密码都是“91xilaibao”(不带引号)。

Traffic statistics: Baidu statistics & CNZZ statistics. Passwords are "91xilaibao" (without quotes).

Статистика и анализ трафика: статистика Baidu и статистика CNZZ. Все пароли "91xilaibao" (без кавычек).

单身不可以在俄罗斯代孕,小心中介忽悠

[复制链接]
查看10308 | 回复5 | 2020-3-9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现在都还有俄罗斯代孕中介机构鼓吹单身男、LGBT群体,GAY同志可以去俄罗斯代孕!本来91喜来宝站长也翻译过国外英文和俄文的权威信息,但奈何好多人太懒,根本不看站长辛苦翻译的文章。一些国内的俄罗斯代孕中介实在太贪婪,为了挣钱不惜坑蒙拐骗!
好吧,我就写一篇文章,认真的谈一谈这个问题。
#单身男、GAY、同志、LGBT可不可以在俄罗斯代孕?
先说结论:风险巨大、极不建议单身群体(包括同志群体)在俄罗斯代孕
单身启动巨大风险,无数意想不到的耽误流程。# 庆幸自己当初的坚持 #

关于俄罗斯代孕的三点客观事实
1、地域和文明流派所决定:
  • 以英美为代表的 盎格鲁-撒克逊系 vs 以东正教为代表的前苏联系
  • # 整个前苏联地区都大同小异,包括俄罗斯代孕单身是不行(出处详见 source)
  • 全世界唯二可以的就是 美国部分州 & 加拿大 (盎格鲁-撒克逊系)

v2-f2d7b823b7070f78fdac8fc559e6b684_720w.jpg

2、耳熟能详判例是怎么回事呢?
  • 2009年和2010年确实发生了两起判例,里面有个共性是 都是针对俄罗斯本国人。
  • 去看看2020年1月15日,大帝在最新年度咨文中关于”出生率 & 小孩家庭支持补贴”政策
  • 去看看2020年2月13日,大帝在修正案中已经明确反对同性婚姻
  • Hypothesis :在经济收入不充分的情况下,家庭收入靠小孩数量获得政府补贴而养家 # 见在德国的YM #

那么问题来了
  • Question 1:一个歪果人在当地资源匮乏的情况下,去抢夺当地人的资源,可行性自己评估?!# 判例就不是针对咱们歪外人的 #
  • Question 2:当大家都在说判例可以的时候,让说可以的人展示一下针对歪果人的判例文件和官方出处呢。

v2-1ac7959780a335b423320b9dc688aa7b_720w.jpg

3、2018年4月最新出台:# 未办理好出生证的婴儿不得离开产房 #
  • 打算让小孩一直在产房等出生证下来?(判决流程1-2个月,结果未知)
  • 打算让谁去沟通这一个月的床卫?

v2-4ab91befbc0542d76c8c5f241838da7a_720w.jpg

大家既然决定去国外代孕,既然都准备付出这么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代价,那为什么却不愿意付出一点点精力去求证各种信息的真实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7321 | 2020-3-9 16: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嘛,有节操的少,忽悠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xlbadm | 2020-3-9 18: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加我的人问我单身男可不可以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代孕。我叫他们先看文章,他们又不看。我也很无语。
问一下,你是知乎上那个文章作者吗?如果不是的话,建议最好加上原文出处。

点评

理解~好文章都挺长,现在很多人习惯了阅读微博短文,长文就读不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7 02:04

微信扫码联系91喜来宝
WeChat scan this QRcode to contact "91xilaib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煮鸡蛋 | 2020-5-17 10: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还扯到文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枫舞深秋 | 2020-5-22 14: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91xlbadm 发表于 2020-3-9 18:39
太多加我的人问我单身男可不可以在俄罗斯和乌克兰代孕。我叫他们先看文章,他们又不看。我也很无语。
问一 ...

理解~好文章都挺长,现在很多人习惯了阅读微博短文,长文就读不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Anonymous 1314666 | 2020-6-7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喜来宝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