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91喜来宝

快捷导航

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技术怎么样?成功率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6 02: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有位姐妹找我聊天,让我-分享一下我之前在格鲁吉亚的试管婴儿成功经验,她说她自己在国内试管了两次都失败了,就想着也到格鲁吉亚去碰碰运气。
其实,我在去格鲁吉亚做试管婴儿之前,也是做了很多功课,我当时也是因为了解到格鲁吉亚试管婴儿的成功率比较高,有很多国内的姐妹都去做了并怀上,最后才决定去的。

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技术怎么样?

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技术怎么样?
我在格鲁吉亚医院时,也同样遇到一些国内失败了然后转战格鲁吉亚的其他姐妹,我也和她们聊过天,发现她们的心态都挺好的,今天分享出来,希望能给那些曾经失败过的姐妹们一些勇气和希望吧。
回归正题,如果做过一次试管但失败了,该怎么办?是继续还是放弃?我相信,这是很多试管姐妹心中的疑虑吧。又或者还没做试管的姐妹,也会担心自己会不会也失败。
事实是,格鲁吉亚的试管婴儿技术主要提供第三代试管,即PGD/PGS技术,技术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很多姐妹关心的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成功率,目前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成功率在70%左右。由于格鲁吉亚试管婴儿名声越来越大,已经有很多国家的客户在格鲁吉亚代孕。而且格鲁吉亚那里风景怡人,前苏联时期就是苏联闻名遐迩的度假和疗养场所,到现在还是有很多欧美人士去到格鲁吉亚试管婴儿医院就医,理疗康复。

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成功率约为75%

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成功率约为75%
当然啦,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成功率取决因素众多,虽然我当时一次就成功了非常幸运,但并不是说每一个人都能一次成功好孕的,我相信没有任何一家正规的试管医院敢保证一次成功,除非那些不正规的医院为了赚钱,才会说保证成功。
姐妹们其实大可放心,在正规医院就算第一次没有成功,格鲁吉亚医生会分析原因,在有冷冻胚胎的情况下可以二次移植。
如果未有冻胚,则需要身体至少恢复3个月后全部从头来过从新开始促排。医生也会对上一次进行分析,尽可能避免不利因素!

格鲁吉亚试管婴儿-PGD/PGS

格鲁吉亚试管婴儿-PGD/PGS
如果移植未成功受孕,那么女方就会正常例假,也有可能会出现例假提前或者推后的现象,由于促排药物的影响,有些姐妹还会出现自然受孕几率增加的现象。所以说,大家放宽心态吧,好孕才会来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6 14: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广告比较谦虚,好像没说成功率仅次于美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6 2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格鲁吉亚代孕和乌克兰代孕比,稍稍便宜点,但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技术比乌克兰差一点,成功率比不上乌克兰。

点评

你会被91喜来宝上的格鲁吉亚代孕中介攻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7 02: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6 2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zjaa2008 发表于 2019-5-16 21:34
目前格鲁吉亚代孕和乌克兰代孕比,稍稍便宜点,但格鲁吉亚试管婴儿技术比乌克兰差一点,成功率比不上乌克兰 ...

你会被91喜来宝上的格鲁吉亚代孕中介攻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的。
我觉得大家纠结试管婴儿成功率是很没有意义的事情。就选哪种包成功套餐,最终能给你一个孩子,其他的就不用管那么多

点评

对,我赞同你的看法。 看到网上那么多人问哪个国家哪个医院的试管婴儿成功率怎么怎么样,我觉得好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7 14: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7 14: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oheart.com 发表于 2019-5-17 11:10
还可以的。
我觉得大家纠结试管婴儿成功率是很没有意义的事情。就选哪种包成功套餐,最终能给你一个孩子, ...

对,我赞同你的看法。
看到网上那么多人问哪个国家哪个医院的试管婴儿成功率怎么怎么样,我觉得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16: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哈萨克斯坦,便宜。成功率超过70%

点评

你们在哈萨克斯坦哪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8 20:35
Agency of surrogacy and egg donation in Kazakhstan. Prices are lower than in R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20: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IFS 发表于 2019-5-28 16:58
在哈萨克斯坦,便宜。成功率超过70%

你们在哈萨克斯坦哪里?

点评

IFS
是的,我在哈萨克斯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3 1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0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纠结是挂你婴儿成功率没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1: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蛾~ 发表于 2019-5-28 20:35
你们在哈萨克斯坦哪里?

是的,我在哈萨克斯坦

点评

他是问你在哈萨克斯坦哪个地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3 19:27
Agency of surrogacy and egg donation in Kazakhstan. Prices are lower than in R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FS 发表于 2019-6-3 11:35
是的,我在哈萨克斯坦

他是问你在哈萨克斯坦哪个地方。

微信扫码联系91喜来宝
WeChat scan this QRcode to contact "91xilaib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喜来宝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
QQ:2975464098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电话:185 7281 9118

91喜来宝网,为广大不孕不育家庭提供交流空间与服务平台。

QQ|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91喜来宝    

GMT+8, 2019-10-21 06:19 , Processed in 0.37953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