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格鲁吉亚出生证,北京能办理落户吗

[复制链接]
查看4350 | 回复14 | 2023-5-21 2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在找机构,有的中介说格鲁吉亚出生证在北京很难落户,有清楚地朋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urax | 2023-5-22 11: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在骗你
事实是不仅仅是格鲁吉亚代孕的孩子,其他国家代孕的孩子都难上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zaibeijing | 2023-5-22 18: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kurax 发表于 2023-5-22 11:21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所以还是国内最方便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皓月明空 | 2023-5-23 22: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找关系,花些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俺是种田的 | 2023-5-24 1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上广深都很难上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jo蔡 | 2023-5-24 1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北京都好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bertlee | 2023-5-26 13: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你是北京土著的话这种事不难办,无非就是花钱铺路找关系。
千年我的朋友在美国代孕的娃带回北京上户口也很周折,花了几万块钱搞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zaibeijing | 2023-5-26 18: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robertlee 发表于 2023-5-26 13:29
如果楼主你是北京土著的话这种事不难办,无非就是花钱铺路找关系。
千年我的朋友在美国代孕的娃带回北京上 ...

嗯,估计也是花钱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酸梅汤 | 2023-5-27 1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要生母到场才能上户口,有点麻烦。不过这些都是钱可以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同样在北京,正在研究这件事。楼主打听的有结果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zj16016 | 2023-6-9 22: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同事前年去美国生孩子是能顺利上户口的。
公安局户籍科也知道孩子是美籍,但一切正常流程,没受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y19831227 | 2023-6-19 2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人士户籍科的人,给两万块钱就解决了。我表姐的孩子(亲生的)因为工作忙两岁才去上户口,派出所不给上,花了两万块就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nizhang | 2024-2-16 1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估计有点问题
我的朋友背景户口,去年在国内生的孩子,上户口很难。最后多花了8万块让代母一起去北京上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ssbaby | 2024-3-5 21: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生孩子的这么少。还要为难这些好不容易生上宝宝的人上户口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enhealth | 2024-3-20 1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上海 大城市户籍确实卡的严,但是,一张判决书也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
以恩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91喜来宝

本版积分规则

ContactUS
微信扫码

微信扫码,或搜索“xilaibao91”,或QQ搜索“2975464098”。

Wechat scan this QR code, or Wechat search "xilaibao91",or use QQ search "2975464098".

Сканирование на WeChat или поиск "xilaibao91" на WeChat,или поиск QQ "2975464098".

本站流量分析使用百度统计CNZZ统计。密码都是“91xilaibao”(不带引号)。

Traffic statistics: Baidu statistics & CNZZ statistics. Passwords are "91xilaibao" (without quotes).

Статистика и анализ трафика: статистика Baidu и статистика CNZZ. Все пароли "91xilaibao" (без кавычек).